你见到的我早已不是昨天你所见到的了——尽管从本质上而言并未有多大变化

再这样用手机的话拇指大概会断掉吧。虽然与健康的左手相比,已经没那么灵活了。

很不幸地,我也患上了现代人的病,对于我而言这不是一个好消息——我习惯与那些他们流行的东西保持距离,“珍爱生命,远离潮流。”现在连病也变得流行起来,多可怕的一件事。

我情愿回到00年,回到大部分同龄人没出生的时候,回到要用胶卷和阴极显像管电视的时候,回到Win2000,回到田震和王菲的歌声里。

也不愿意选择不要命地追赶着翻着次方增长着速度奔跑的所谓时代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Hadez Melet St.al. | Powered by LOFTER